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摩卡咖啡焦糖核桃蛋糕@ Jill's Cake :: 痞客邦PIXNET ::
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new posts at 鬥陣喝咖啡

摩卡咖啡焦糖核桃蛋糕@ Jill's Cake :: 痞客邦PIXNET ::

Dated: 15 May,2012

對一個全職媽媽來說,擁有一群談得來的朋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

當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,談小孩,說老公,吃美食,聊是非。。。。總是讓我們特別開心

每次歡聚之後回到家,整個心靈就彷彿被充飽了電力一般,讓我們可以再度投入繁雜的家務瑣事

 

奇妙的是,這群朋友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~~^^

讓我不得不感謝科技的進步,才能使我認識這麼一群好朋友呀

 

今天是其中一位好友的生日,我知道她喜歡吃蛋糕,所以做了一個蛋糕送給她

 

DSC_2512  

 

摩卡咖啡焦糖核桃蛋糕(我猜,這應該是她喜歡的口味吧?!)

咖啡戚風。焦糖核桃。咖啡蛋白奶油霜。卡魯哇咖啡酒

 

DSC_2493  

 

蛋糕裝飾得實在不太滿意,不過我的心意應該是最重要的吧?

祝福這位如花似玉的好朋友,生日快樂,天天開心!!

 

DSC_2509  



Click here to read this post at 鬥陣喝咖啡
.



charliechou88@gmail.com



To unsubscribe or change subscriber options visit:
http://waterpurification.firlife.com/?wpr-manage=MiUkJTElJCVlRjJSUWsxMzI5MTUwMDU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